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幼儿园大班召开毕业典礼

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又是一年离别的时刻,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在这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629日、30日,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以成长、感恩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幼儿园多功能室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园长在这离别的时刻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回首了往日的点点滴滴,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而又温馨的祝福,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家长代表回顾了三年来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表达了对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之情和对小朋友的祝福。幼儿代表也积极发言,为朝夕相处的同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也感谢老师们三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小朋友深情朗诵了《毕业诗》,表达了孩子们对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及对老师、家人的感谢。集体朗诵了《我长大了》,向老师和爸爸妈妈进行宣告,他们有足够的勇气迎接成长的风浪。古诗词展示,表达了最后园长妈妈为大班毕业幼儿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书,以表示孩子们三年幼儿园生活学习的肯定。

通过毕业典礼,大班孩子们度过了愉快、幸福的时光,在童年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更让家长们分享到了孩子成长的快乐,我们祝福这群可爱的宝贝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