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团学活动 >>正文内容

团学活动

我校召开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和第十三期少年团校开学典礼

 10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及第十三期少年团校的开学典礼团总支书记吴胜闯主持仪式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学生科科长曹英林、教务科科长张伟迪、教师代表马军宁、尚二斌及52名业余党校学员、95名少年团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扎西拉姆同志致党团校开学典礼开幕词她代表附中党总支对所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和要求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接着,全体指导老师及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团歌。随后,教务科科长张伟迪老师宣布了党团校的组织机构,要求大家各尽其职;学生科科长曹英林同志宣读了党团校的纪律,指出各学员在学习期间应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学习任务;义务段老师代表马军宁同志宣布党团校开课计划和内容。最后,高二理一班学生旦增卓玛代表学员发言。

  整个开学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