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资源>>学科动态 >>正文内容

学科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举办第七届“成长杯”青年教师赛教活动

在西藏民族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11月29日(周日)上午,附中工会和科研科联合举办了西藏民大附中第七届  “成长杯” 青年教师赛教活动。

 本次活动分高中部和义务段两组进行。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文综和理综各推荐一名,共5 名参赛选手;义务段:数学、英语、生物、美术、音乐各推荐一名选手,共5名参赛选手。高中部和义务段同时开赛。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各学科组长和学科带头人担任。参加赛教的老师是各学科组组内赛课的基础上推选的,他们的教学设计和课件在备课组经过了反复打磨,从而确保了赛教质量。

 经过各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判以及学生和老师的综合评议,本次赛教评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和四个优秀奖。

 这次赛教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极大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

                                         

 

附:

第七届“成长杯”赛教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 张进珠    徐  婷

二等奖: 杨  艳    陈  琳     陈  晖    卜谚谚

优秀奖: 张  宁    蔺智超     李  蓉    龚晓聪


(附中科研科、工会供稿)

赛教活动图片见网站首页

编辑:王晓瑜

2015年12月02日 1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