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德育教育>>附中社团 >>正文内容

附中社团

招贤纳士 追求卓越

————西藏民大附中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9月18日下午17:05,由我校学生科团总支组织的2015-2016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实验楼前火热进行。

各社团在实验楼前一字排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干部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动漫社的cosplay和古典社的汉服表演,十分吸引眼球;音乐社的现场演奏,引来阵阵喝彩;书法协会、藏舞协会、心悦社等社团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

下午六点整,各社团结束招新。截止到目前,我校共计八大类21个社团。本次招新工作历时近一个小时,体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民大附中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文:宋奇、图:张晨)

更多活动图片见网站首页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