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德育教育>>附中社团 >>正文内容

附中社团

我校召开第一次社团干部会议

2015年9月14日下午17:05,民大附中第一次社团干部会议在东边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生科团总支相关老师、各社团干部和高一年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晨主持。

会议上,学生科科长史发民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经历,对各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希望各社团的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希望各社团,各部门之间要有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希望各社团在举办活动时注意安全。

团总支副书记张晨围绕着“壮大社团、充实社团、搞活社团”的主题安排了本学期社团工作。他总结了上学年社团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之处,表扬了在社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学生骨干,并对社团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严于律己,做好榜样,扎实开展社团工作。最后,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本周五的社团招新工作。

团总支宋奇老师就社团学期注册和社团招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张晨老师提出希望各位社团干部认真做好社团工作,在满足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踏实工作,再接再厉,共创辉煌,让社团活动成为民大附中校园文化的第一品牌。

 

(文,图:张晨)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