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正文内容

优秀学生

每周之星——高二文科(1)班 迪吉兰措

 

 

迪吉兰措:高二文科(1)班,担任班团支部书记,谦虚好学,工作认真,团结友爱,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再长的路只要一步步走就总能达到终点,再短的路如果你不迈出第一步就永远无法到达。

 

 

 

尊敬的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二文一班的迪吉兰措,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期末之时,冲刺之际>>

时光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一天天临近。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学期末,大家一定感觉到了时光的飞逝,岁月的无情。

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们辛勤工作,同学们刻苦学习。我们都曾高兴过,为我们收获了成绩,品尝到成功而喜悦;我们也曾失落过 为我们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而难过,为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而伤脑筋。其实这就是生活吧!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成败荣辱,酸甜苦辣,尽在每一天的体验当中,把我们的生活装扮的有滋有味。

我不知道这段时间给你的记忆留下了什么,但我肯定一点的是,凡珍惜时间认真学习的人,肯定会有所收获,心里感到很充实;凡是懒散和玩耍打发时间的人,应该会感到空虚失落。但是还有时间,任何时候觉醒都不会太晚,只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一定会有满意的收获。

最后,我用一缕春风 两滴夏雨 三片秋叶 四朵雪花,做成五连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热情 十分真诚装进祝福,祝福大家在期末这段时间里过得幸福 充实 快乐 圆满!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国旗下发言稿
2015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