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名师风采 >>正文内容

名师风采

徐英

   196811月出生,陕西三原人,陕西师范大学毕业,中学化学高级教师。任学校理综学科组组长,任学校高一年级组教学管理组长。
    从事教育工作20年来,一直潜心教育教学,治学严谨,管理细致,教学效果良好。所教学生何乐为、王振儒等20多名学生在全国高中化学竞赛中获二、三等奖。先后撰写发表论文《化学教学中学生发散性思维能力的培养》等6篇,其中《浅谈化学教学中的阅读及学生阅读能力的培养》获咸阳市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一等奖。曾获渭城区“模范班主任”西藏民族学院“优秀教师”、渭城区“优秀教师”、 渭城区“师德标兵”、教育实践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带高三理三班在2011年全国高考中成绩突出,全班4 9 名学生,全部考上本科院校,其中 46 人为一本,3人为二本。并有29人被全国“211”院校录取。

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