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校友风采 >>正文内容

校友风采

民院附中“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经过一个多月的师生共同努力,我校2014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以“迎新生、迎新年”为主题,在高一年级10个班级开展。比赛坚持“团结、友谊、健康”的宗旨,为我校师生生演绎了一场场激烈的竞技赛。最终高一(2)班和高一(5)班分获藏线组和陕线组第一名,高一(1)班和高一(9)班分获藏线组和陕线组第二名。高一(4)班和高一(6)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次旺等10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迎新杯”篮球赛优秀运动员。

    本次篮球赛活动是联系高一年级同学们情谊的友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活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是“宣扬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体现。至此,2014年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附:

民院附中2014迎新杯

篮球赛奖励情况

 

1.第一名:高一(2)班       高一(5)班

2.第二名:高一(1)班       高一(9)班

4.优秀组织奖:高一(4)班       高一(6)班

5.优秀工作者:杨凯江(高二理三)  史正义(高二文四)  潘远航(高二文三)

6.优秀运动员(按照1-10班顺序)

   藏:           郑达伟        

   陕:张鑫伟   张乐川         赵伟芃   冯小东   解伟豪

(奖品统计):

1.羽毛球拍8副、羽毛球4

2.大奖状6

3.荣誉证书13

4.笔记本13

 

民院附中学生科团总支

                                                  2014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