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4月23日上午7时整,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学校校长董安军、党总支书记周林海、副校长李英锋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张自力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附中党总支书记周林海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发出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口号,号召运动员要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绽放青春激情,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争取取得最好成绩。并向全体裁判员提出了“公平、公正裁判”的要求,希望本届运动会开得圆满成功。随后,校长董安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4月24日下午运动会完满落下帷幕。最后,高一(8)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二文(4)班、高6)班分别荣获第二、三名。大会同时还组织评选出了精神文明班级、优秀播音员和优秀志愿者







(文、图:马科)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