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新跨越、新征程”庆祝更名系列活动(二)

              ——我校成功举办民大梦想专题书画展活动

为了庆祝学校更名成功,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地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我校于201562日—625日举办了“民大梦想”专题书画展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创作热情,同学们挥毫泼墨尽显才华。629日,书画作品在教学楼二楼大厅展出,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称赞。此次书画展分绘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三个部分,经过评委们集体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画:

    一等奖(1名):文笑天

硬笔书法:

    二等奖(3名):张             

软笔书法:

一等奖(2名): 贾镘佳    贠晨曦

二等奖(4名): 张      严欣昱    赵崇西    郭红利   

三等奖(4名): 孙嘉莹                王旭东

一幅幅潇洒流畅的书画作品栩栩如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书法艺术水平。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艺术视觉盛宴,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情操,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品位。更重要的是抒发了全校师生对学校成功更名的喜悦之情,我们相信,在“民大梦想”的感召下,民大及附中人会在未来为学校的发展描绘出新的篇章。

详细活动图片见网站首页滚动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