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附中分校、附中少年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7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附中分校、附中少年团校开班典礼在附属中学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唐玮、附中党支部书记代表、课程教师代表以及51名党校学员、98名团校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同志致开幕词,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外界诱惑,坚定奋斗目标和方向。其次要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奋发向上,积极拼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青春、智慧同国家的建设、党的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学员代表高二理一班噶松江村发言,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主动完善自我,树立党校、团校学员的良好形象,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总结讲话,他强调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党建标准化的建设要求,党委组织部已经将附属中学党校工作纳入到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的管理之中,这对于全面推进附属中学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并对此次附中分党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附中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好培训任务。二是通过规范化管理,建立标准化的培训模式。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美好家园、民族团结和祖国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话结束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后期,附属中学分党校将按照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的统一要求,逐步建立标准化的培训模式,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使分党校及少年团校培训成为附属中学党建工作的新亮点。

(文:马科/图:明杨/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