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团学活动 >>正文内容

团学活动

学生社团干部与指导教师面对面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7日下午,由附属中学团总支组织开展的学生社团干部与指导教师面对面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附属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社团指导教师及全体社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附属中学团总支书记马科作了“关于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的思考与策略”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我校学生社团的定义、社团分类指导、社团活动开展流程、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及说明,总结了近年来学生社团发展以来的经验教训,强调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指导地位和责任明确了本年度学生社团的工作思路方向。随后,指导教师代表、乒乓球社指导教师赵虎发言,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大家交流了作为一名乒乓球社指导教师的工作设想,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指导教师,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和责任。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张自力分别总结讲话,并向全体社团干部及指导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活力,激活校园文化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职责,确保学生活动安全。三是抓细抓实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
      活动最后,各社团指导教师与社团干部开展了自由交流活动,共同讨论社团发展计划和管理,同时筹备年底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
(文:马科/图:明杨/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