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数:2641  

 

        10月16日上午,财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19日,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收获,展开热烈讨论。
        王红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过去十年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必将极大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孔繁翠在谈到她和家人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时说:我父亲已经92岁高龄,是一名老共产党员,父亲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时,一边认真地聆听,一边仔细记笔记,极大地鼓舞、激励和感染着我们全家老小。老父亲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求真务实,令人鼓舞,我们家族的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牢记老父亲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时不我待的创新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樊晓晶说,她与儿子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十年,我们国家在一些关键核心技术上实现了突破,载人航天、卫星导航、大飞机制造等取得重大成果,亲身经历的生活变化等等,让她和儿子都深感震撼和鼓舞。听完报告,便与儿子围绕其感兴趣的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谈了小时候常听的嫦娥奔月故事,变成了现在的天宫课堂。母子相互鼓励,相约奋进新征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的时期,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办学空间得以拓展,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学校各项收入从2012年的29248.09万元,增加到2021年的69825.34万元。十年间,学校“更名”“新校区建设”“申博”三件大事圆满完成。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思践悟,凝心铸魂,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加快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