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预算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3091  

 

           为切实做好部门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督促预算执行进度,1117日上午,学校在渭城校区召开预算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史本林、王沛华、张树庭、卞利强、次旦玉珍、张继红参加,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次旦玉珍同志主持。


    财务处处长马胜利通报了全校预算执行情况,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就运行经费及专项经费执行情况作了汇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强调全校各部门,一要认真履行责任,切实加快执行进度,二要加强项目内控管理,提高资金效益,三要对2022年的项目申报严格把关,提高项目质量,并提出明确要求,2022年申报的项目务必于20211231日前完成项目论证,提交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和可行的执行进度计划。

    学校领导史本林、王沛华、次旦玉珍分别安排了相关工作。

                                                        :付慧莹/:樊晓晶/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