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反馈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2860  

 

             628日,西藏民族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反馈会在渭城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同志出席并做了讲话,会议由袁东亚同志主持,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超分别从我校内部控制项目建设实施过程、内部控制建设阶段成果、后续工作安排与建议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尤其对发现的各类重大风险及工作建议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凯校长指出,内部控制是强基固本、提升效率、防范风险、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反馈的各类风险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充分进行研讨,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化解风险隐患。内部控制建设要与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好内部控制建设的成果,确保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图文:樊晓晶/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