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袁东亚同志为财务处党支部作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数:3135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同志参加所属支部财务处直属党支部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学习党史 铭记历史 革命精神永续》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袁东亚同志分别讲述了土地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民族解放战争时期的延安精神、白求恩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改革开放时期的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生动的梳理了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体现的革命精神及其深刻内涵

    清晰的历史脉络,形象生动的事件讲解,亲身经历的感受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受益匪浅。袁东亚同志希望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谨记我党的革命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老西藏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转型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樊晓晶/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