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把学习吴运铎精神贯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

发布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4645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9月28日下午,资产处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前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第二零二研究所,参观吴运铎纪念馆。
吴运铎同志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8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兵工人在吴运铎精神的感召下,为党的兵工事业不懈奋斗,从初创时期的战地兵工起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成为今天国家安全和全军装备发展的基础、陆军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全军毁伤打击和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国家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的支撑、国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主力。我们深切缅怀他的卓越贡献和精神风范,大力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激励兵工战线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兵器篇章。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吴运铎同志出身贫苦,苦难的生活和残酷的斗争让他认识到一个真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自参加革命之日起,他就把献身党的事业作为毕生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以铮铮铁骨书写了中国革命史和人民兵工发展史上的一段传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吴运铎同志为榜样,把学习吴运铎精神贯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始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进一步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