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关于资产管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调研后勤管理处纪要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3050
 
2019年9月20日上午,根据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学校后勤资产管理和采购业务,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后勤资产管理员参会。
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付奋奎同志代表班子介绍了主题教育及巡察工作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工作,介绍了校内政府采购执行缓慢原因和解决意见,介绍了资产专项清查以来的工作及工作问题;罗亚莉副处长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于后勤资产清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刘伟光副处长对开展政府采购业务过程进一步说明,对执行国家政府采购倾向于低价和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了单一来源和进口产品采购论证、审批流程,建议两个单位加强交流、协调,提升效率。此外,后勤管理处和资产管理处就历年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梳理了后勤业务工作中采购和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挚征求后勤管理处对资产管理处工作方式、工作流程、人员服务的意见建议。
文:刘伟光;图:周闽;审核:付奋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