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2598
 
12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藏民大党发﹝201830号文件精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收看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会,其中我处处级以上3名干部在学校主会场观看学习直播,其余党员同志在我处党建活动室分会场进行了观看学习直播。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的改变了中国的面貌。40年前的今天,19781218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中国打开了一扇天窗改变了中国几代人的命运。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历史性巨变,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到开放、富强、文明的历史巨变;经济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凝练升华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为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指南。
观看直播会后,我处每位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民大2020计划”计划,切实做好学校资产采购和管理工作,为民大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念云,审核:刘伟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