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开标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民研院SE数据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2853
 
 
西藏民族大学SE数据系统评分标准采购项目中西藏民族大学承担西藏自治区政府及学校各部门委托的调查任务,为科学评价全区各项群众满意度调查的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还有学校自身教学与科研需要,关于社会综合调研需求;现需购置SE数据系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经多方考察论证,该项目拟定的供应商为: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乐山路33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4号楼。理由:数据调查有一套严格的行业标准,要求该系统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能保证调查过程客观公正,调查结果真实可信。一来确保数据的统一性、客观性,二来能形成统一的标准,有利于推动西藏民族大学在西藏和陕西两地教学及科研的发展。
数据统一方面,为保证民研院和其他学院单位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保证数据格式的一致,后期实现联合调查;
目前我校数据采集建设的情况,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也采用同一套的CAI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研究,并结合上述的要求,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E数据系统能满足以上我单位的建设需求。由于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软件系统的稳定可靠、安全、成熟;和其他学院数据实现共享,后期方便实现联合调查;因此特申请由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该项目的实施。
现将有关情况在陕西政府采购供应商中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年11月30日起至2018年127日止。
如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苟小江,电话:029-33755401。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30
 
 
 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专家意见表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预算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
使用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
项目名称
西藏民族大学民研院SE数据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金额
SE数据软件系统:16.1万
专家1意见
该系统依托手机,平板与互联网的结合,可实现入户调查、需求评估等社会调查之需,建议引入;要求该系统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能保证调查过程客观公正,调查结果真实可信。拟采用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供应。
专家姓名
刘红旭
职称
教授
工作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
专家2意见
推动西藏民族大学在西藏和陕西两地教学及科研的发展,以及藏区的特点,联合调研的快捷运行;实行单一来源采购符合中央要求,也便于统一把关和管理。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为好。
专家姓名
苗丽
职称
副教授
工作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
专家3意见
我校引入了SE数据系统,并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领域;建议贵校引入。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本领域比较知名。
专家姓名
悦中山
职称
副教授
工作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