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2398
为切实落实好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3月26日上午9时,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并在闭幕式结束后结合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特点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专题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付奋奎首先对观看闭幕式做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人民的历史地位做了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民族自信,也彰显了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对我党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号召和要求。他强调,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和学校2018年“1+10+1”重点工作计划,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纳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随后,大家围绕学校发展和自身的具体业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必将极大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斗志,必将极大鼓舞我们万众一心,胜利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在重点岗位工作的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树立浩然正气,在生活作风上把握住小节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牢牢守住不发生违法违纪现象,不断开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文/李念云    审核/付奋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