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资产管理处召开西藏民族大学政府采购项目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255
 
201771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1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项目推进大会,统筹安排2015-2016年政府采购项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会议,会议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付奋奎主持。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处副处长刘伟光介绍了学校政府采购的总体情况,通报了2015-2016年未进行招标的项目名称及责任单位,讲解了政府采购的主要流程以及政府采购项目从立项到支付的相关事宜。会上,未执行招标和正在执行的32个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汇报交流了项目进展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大家各抒己见,为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出谋划策。付奋奎副处长就项目进行状况,存在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直面问题,积极应对,同时,资产处一定为大家做好服务。规建办王浩、审计处王丽英、教务处相理锋也就相关问题做了发言。
史本林副校长在听完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开展和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项目是一把手工程,与会同志要做好传达;项目管理负责制,这个责任是终身责任;通过重大项目争取资金而推进工作的开展,大家一定要从内心重视起来。二是:保质保量。政府采购项目要做到质量保底,效率加快。加强采购效率是在保证质量情况下开展的,政府采购项目程序规范,项目负责人和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的责任要求严格,精心准备,做好论证,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加强管理,政府采购项目要纳入“四统、四责”平台管理,按照国家规定招标程序开展,其中涉及规划设计的项目由规建办把关,涉及工程的由审计室审计,由资产处实施采购程序。四是:加强监督。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必须上纪委“采购监督系统”,不能让信任代替监督,纪委对我们既是监督又是保护。五是:科学执行。政府采购项目涉及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积极与资产处对接,做好招标的各项准备工作。招标后,各单位要做好过程管理。项目执行时,项目负责人严格执行合同,杜绝随意变更。资产管理处也要做好主动服务,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六是、档案保管。资产管理处和相关项目单位要做好政府采购项目相关档案材料整理和保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