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开标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教材采购项目陕西省内教材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25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2262
 
 
西藏民族大学教材采购项目中思想政治课教材《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及《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是教育部思想政治课指定必备教材,我校拟对2017-20182018-2019两学年的上述教材进行采购招标。
因陕西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内高教社思想政治课教材的总经销商,陕西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教材的总经销商。为保证我校思想政治课教材保质保量按时供应到位,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经专家论证,拟将我校高教版思想政治课教材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陕西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采购,《时事报告.大学生版》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陕西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在陕西政府采购供应商中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7525日起至2017531日止。
如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苟小江,电话:029-33755401。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525
 
 
 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专家意见表  时间:2017524
预算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
使用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
项目名称
西藏民族大学教材采购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
项目金额
高教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20万元、
《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教材20万元
专家1意见
为保证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采用马工程教材,拟采用陕西蓝色畅想图书有限公司、陕西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供应。
专家姓名
杨维周
职称
教授
工作单位
研究生院
专家2意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事关高校意识形态建设和大学生立德树人根本问题,实行单一来源采购符合中央要求,也便于统一把关和管理。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为好。
专家姓名
段刚辉
职称
讲师
工作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家3意见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以单一来源方式从陕西总经销商处采购为妥。
专家姓名
相理锋
职称
副教授
工作单位
教务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