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校党委书记杜建功深入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329
    3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副校长史本林、副校长袁东亚、纪委书记王沛华等领导同志深入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学校物资采购及资产产管理工作。校办主任张宏伟及资产处全体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付奋奎副处长重点介绍了近期资产处针对巡视整改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当前采购、资管管理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困难,以及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应对措施。
杜建功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资产管理处的近期工作与下一步打算给予了肯定。关于资产清查他指出:要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问题,特别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盘清盘活,杜绝浪费。他要求:资产处要定位高,能担当,面对各类困难,要接得住,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让新问题不在发生。
关于政府采购项目,杜建功同志以学校篮球场建设项目、全科医生项目为案例,一针见血指出了政府采购项目在规划设计、执行和审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他指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科学论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四统四责。
    
杜建功同志指出:资产管理是科学调配的过程,不是一招一投,简单的资产登记,要着眼于资产管理的未来发展。他要求资产处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盘清。国有资产、固定资产的总量一定要理清,账实不清的情况一定要扭转;二是定位。资产管理处的定位一定要准确,抓大放小,理清思路,重大项目上马前一定要做好论证、设计,资产管理处要思考如何把关;三是监督。除了规建、监审部门外,资产处也要从自身下功夫,深思熟虑,加强监督。四是尽责。尽职尽责,干自己该做的事。希望资产处把眼光放远,姿态摆低,多做实事,加强执行力。史本林、袁东亚、王沛华等领导同志分别对资产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文/范晓星  编辑/苟小江  审核/付奋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