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袁东亚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595
        3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到资产管理处调研了解工作,并指导资产处新学期工作开展,资产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付奋奎副处长汇报了资产处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对2012年以来政府采购相关招标材料的整理与汇总情况,汇报了新学期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计划,他提出:要借助巡视整改和财政督查等相关工作,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做到账账、账物、账实相符。
袁东亚副校长在听完汇报后指出:十八大以来我校国有资产总量发展迅速,新校区建成后,预计学校总资产将突破13个亿,国有资产管理的难度逐步加大,资产相关问题也越来越多,资产处要思考如何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学校各类物资的采购也要加强管理,注意整理保管好招标材料和档案。袁东亚副校长还工作人员对相关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各类招标采购的整个环节一定要理顺清楚、明晰,在做好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要会走出去、请进来,多与兄弟单位交流学习;上学期民主生活会安排的相关工作要逐项理出,要摸清家底,做好资产管理,完善制度,并严格执行;要以信息化为手段,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比如,调研现有的资产管理条码,是否可以更新为二维码。能否实现资产的实时跟踪,各单位是否配备资产管理条码机,实行资产信息化管理和查询。此外,他还对资产处本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1、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内部统一。按照党委即将部署的“四统、四责”开展工作,多沟通协调,避免推诿。2、工作中要与各部门做好协调配合,要与财务、审计、后勤、规建等单位做好衔接和配合。3、各项工作要有计划、分工,开展工作要有时间表。
最后,袁东亚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收心会,希望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尽力做好本学期工作,此外,3月份是学校维稳的关键节点,资产处要安全管理做好资料整理和保管。
      
 
(文\图:范晓星,审核领导:刘伟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