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2016年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03-26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24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初评、会议评审等程序,2016年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已完成受理,《西藏石窟造像考古材料的整理与研究》等4个课题资助立项,现将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根据2016年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课题要求,课题完成周期为1-1.5年,即于2018630日前完成。研究成果需标注“西藏民族大学国家民委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项目”及课题批准号,请各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附件: 

2016年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申报人

申报人所在单位

立项号

1

西藏石窟造像考古材料整理与研究

王文轩

民族研究院

GMJD1601

2

藏传佛教象征符号与藏民族行为观念研究

杨胜利

马克思主义学院

GMJD1602

3

民族国家视野下的近代西藏研究

杨黎浩

民族研究院

GMJD1603

4

昌都穆斯林研究

  

民族研究院

GMJD1604

            

                   
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2016.12.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