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基地专家学者开展系列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24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反分裂斗争的高潮,本基地暨民族研究院结合单位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专家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性报告。
        2015年 316日晚,民族研究院副院长、基地专家朱玉福教授在T102作了题为《民族区域自治在西藏的伟大实践》的报告。民族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马胜利、院长助理马宁、全体辅导员和15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319日晚,民族研究院邀请基地专家陈立明教授在T103教室作了题为《关于西藏反分裂斗争的相关问题》的报告。民族研究院院长助理马宁、全体辅导员和2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330日晚7:30,民族研究院、基地专家史工会副教授在T102作了题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努力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报告。民族研究院副院长朱玉福、院长助理马宁、全体辅导员和12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通过这三次系列报告,使青年学生和教师对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有了清楚认识,对西方反华势力和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卑劣行径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有了高度认识,坚定了全体师生反分裂斗争的决心,扩大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