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香港慈氏学会会长王联章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并讲学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26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4923日香港慈氏学会会长王联章先生一行4人访问我校,与基地主任、民族研究院索南才让院长签署了在我校创办慈氏图书馆的协议,决定共分两次向我校捐赠《乾隆大藏经》《大正藏》《大藏经补编》《续藏经》《唯识文献全编》《新编世界佛学名著译丛》等价值二十万元人民币的大部头图书,这将为我校的科学研究提供大量重要文献。同时,高学副院长为王联章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随后,王联章先生在T204教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从古代弥勒信仰到当代慈氏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