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4年度“基地研究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1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27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构建营造有利于自主创新和培养创新人才的制度与文化氛围,建设高层次科研基地,支持我校教师的科学研究,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面向校内相关学科公开招标2014年度“重点研究专项项目”和“一般研究专项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额度及执行期

重点项目为2万,一般项目为0.5万,项目执行期均为1年。

二、项目主题与内容

1.所申报项目需紧密围绕“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主题展开。

2.具体内容可涉及西藏经济、社会、历史、文化、宗教、教育等方面。

三、投标条件

我校正式聘任的教师均可申报。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中心将不受理投标申请:

1.研究低水平重复,立论依据或研究价值明显不足。

2.申请材料有弄虚作假现象的。

3.项目研究内容与已获资助的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重复的或与国内外已有研究成果、已公布重大进展的科研项目重复的。

四、管理办法和申报程序

1.项目管理办法参照国家民委课题管理办法。

2.项目具体管理办法按照本基地有关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3.申报者在附件下载并填写《申请书》,于2014531日前提交至西藏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基地办公室,经基地学术委员会审核表决后公布

五、其他事宜

1.提交《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2.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

材料提交地址:西藏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基地办公室(学校1号教学楼1102室)

联系人:康欣平 电话:13259006023

邮箱:xzmxy1102@163.com

附件:申请书xzshjj/userfiles/file/f6d8cc9c-96bd-4a4c-b91f-6d4b1e34905d.doc

 

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一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