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9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33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庆祝西藏民族学院建校55周年,进一步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推动国家民委“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重点研究基地” (以下简称“研究基地”)高效运行、科学发展,更好地发挥“研究基地”在科研、教学及西藏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我校拟于2013年10月12日—15日召开“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学术研讨会,热忱邀请贵单位知名专家学者拨冗参加。
一、会议主题:
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13年10月12日—10月15日
三、会议地点:
西藏民族学院(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邮编:712082)
四、会议初步安排:
10月12日:全天报到;
10月13日:学术交流研讨;
10月14日:文化考察;
10月15日:代表返程(邀请部分知名专家做学术讲座)。
五、会议论文征集
1、内容:紧扣我校“研究基地”三个重点研究方向:西藏经济发展研究方向、西藏宗教与社会问题研究方向和西藏历史文化研究方向。
2、格式要求: 以西藏民族学院学报投稿格式要求为准(详见http://www.xzmy.edu.cn/getcontent?id=18&url=show)。
3、征稿截止日期:2013年9月20日。
4、投稿方式:论文电子版可发送至邮箱my_cgk@163.com,邮件上请标注“学术研讨会”字样。
5、特别说明:会议代表均应按要求,提交未正式发表的论文,“研究基地”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稿件进行审稿,入选优秀稿件将收入会议论文集。
六、会议回执:
请与会代表于9月2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029—33755049或发电子邮件至my_cgk@163.com(会议回执电子版可在http://www1.xzmy.edu.cn/kyc/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联系人:刘泽国    联系方式:15929294995    029-33755134
        牟振军    联系方式:15909271691    029-33755049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                           
 
                                2013年9月9日

西藏民族学院“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学术研讨会回执单
单位名称
 
地    址
 
邮 编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码
 
部门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航班或车次、抵达时间
 
 
 
 
航班或车次、返程时间
 
 
 
 
膳食有无特殊需求
 
 
 
 
住宿有无特殊要求
 
 
 
 
备    注
 
 
会议联系人:刘泽国    联系方式:15929294995    029-33755134
                      牟振军    联系方式:15909271691    029-33755049
传    真:029—33755049 
请各单位确定好参会人员后于2013年9月20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029—33755049或发电子邮件至my_cgk@163.com。
会议回执电子版可在http://www1.xzmy.edu.cn/kyc/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