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校园卡挂失与解挂

发布时间:2013-06-24 信息来源: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 浏览次数:94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挂失方式

1、电话挂失:

拨打电话33755848(校内5848),根据提示音操作挂失。(帐号为学生学号或教职工工资号,密码为个人消费密码)

2、网上挂失:

登陆校园卡自助查询平台http://202.200.16.75/selfsearch/进行挂失操作。(用户名为学生学号或教职工工资号,密码为个人消费密码)

3、自助圈存机挂失:

校内安装的自助圈存机上,进行挂失操作。(用户名为学生学号或教职工工资号,密码为个人消费密码)

4、人工挂失:

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卡业务办理点进行挂失业务。

解挂:

    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到校园卡业务办理点办理校园卡解挂功能,解挂后校园卡即可正常使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