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使用指南


校园卡类型

发布时间:2013-06-19 信息来源: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 浏览次数:47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目前校园卡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具有正式身份认证、集校园管理与消费功能于一体的校园卡正式卡,另一类是仅有消费功能和简单管理功能的校园卡临时卡。
正式卡办卡人员仅限学院事业编制内教职工和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每年新生入校后,学校将统一制作、统一发放新生正式卡,其他零星入校学生和教职工请持个人报道单及个人有效证件到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
    临时卡是发放给职工家属、临时工等其他需长期在院内生活的临时人员。办理临时卡在所属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持个人有效证件到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签字表模板请在“文件下载”栏目下自行下载)
   注:按照学校规定,临时卡需加收管理费,在临时卡充值时进行扣除(临时卡不能通过圈存机自行充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