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使用指南


消费查询

发布时间:2013-06-19 信息来源: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 浏览次数:36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很多同学都有打错卡和补重打卡的现象,因此请同学们一定要认真阅读校园卡使用方法,按正确的操作步骤消费。另外刷卡消费是一个付款的过程,如果你的卡片被扣金额不正确,请找直接收款人说明情况,双方协调解决,若仍有争议请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
个人消费记录查询方式:
1、本卡最后一笔消费记录的pos机;
2、圈存机;
3、校园一卡通网络自助查询平台
       网址:http://172.16.7.20/selfsearch/
附:校园卡使用方法
    您持“校园卡”可实现院内食堂就餐、签约商户购物等小额消费。校内消费时,只需将“校园卡”平行贴近消费pos机,大约0.5秒,听到一声“嘀”后就可将卡取回,这时消费金额已从卡内扣除。(若对自己消费记录有争议,将校园卡轻贴消费pos机,请pos机管理人员对你在本机的上一笔消费记录进行查询)
由于很多用户都出现打错卡内金额或被重打卡的现象,因此提醒大家,消费时请务必先看清楚POS上显示的应付金额,确认无误后,再刷卡消费。另外,刷卡消费是一个付款的过程,请先让收款人确认你可以付款了,再刷卡消费,以避免收款人不认可而造成损失.
您在校内刷卡消费时,如果读卡器出现连续的“嘀”“嘀”…报警声,则说明您的校园卡出现了卡内余额不足、卡片已损坏、卡片已挂失等情况,请到卡务中心咨询、解决。
如果读卡器屏幕出现“P”提示,则说明您的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了规定的额度需要输入消费密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