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3-06-19 信息来源: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 浏览次数:39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一卡通系统管理制度及具体实施方案。
二、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所需的信息采集工作,包括教职工和学生个人身份信息的采集、整理、核对、传递。
三、负责各类校园一卡通的日常管理,包括一卡通发行、挂失、解挂、补办、注销和补贴发放等工作。
四、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在学院内各个刷卡点机器及线路的维护、维修和与各业主定期的结算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安全、完整。
五、负责校园一卡通使用功能的咨询及其他相关业务。
六、负责与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充分利用一卡通的各项功能。
七、在校园一卡通系统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向学院汇报,并会同有关单位制定并组织实施应急方案。
八、完成学院和处室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