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上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支部(以下简称2011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1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11中心支部书记张传庆主持。

张传庆指出,为扎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2011中心全体人员要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做贡献。2011中心支部全体科研人员要立足中国实际,回应国家和西藏战略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新时代西藏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科学中展现西藏作为。

张传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2011中心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个人研究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个人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在雪域高原上。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无愧人民重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