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咸阳师范学院赵万东书记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9日下午,咸阳师范学院赵万东书记、副校长王长顺、张弘一行9人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陪同考察。

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科研处副处长、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向赵万东介绍了中心组织机构、近期工作开展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并对中心建设宗旨、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赵万东深入了解了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机制、联合校内外专家承担的招标课题研究、承担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课题、自设委托课题的研究情况,并为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祝贺。

在西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张传庆向赵万东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西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协同创新中心自2021年3月经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以来所承担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西藏实践研究”等自治区重大委托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及相关科研成果。

参观过程中,赵万东书记高度评价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2011协同创新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反应迅速,积极发声,切实发挥了高校人才聚集的智库作用与咨政服务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