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勇担当、履责任——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年3月30日下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社科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曾谦副教授、李冬老师列席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传庆同志主持。

支部围绕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结合学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筹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张传庆同志首先向全体同志汇报总结了2011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领域。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上年度工作、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评价。支部对每名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开诚布公地对每名党员的工作予以客观评价。各位党员均认真倾听支部其他同志和非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诚恳接纳。

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是我校唯一一个由各科研实体构成的党支部,有着特殊的意义和作用。支部书记张传庆同志在会上总结指出,希望支部党员牢记党员和学者的双重身份,在工作中弘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党的精神、政策和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发挥科研平台对学校科研的引领作用,真正服务学校科研建设推进和西藏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