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邀请王彦智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7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9日下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教授作题为《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好教师的教书育人职责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

王彦智教授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和概况,从全会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决议内容和学校实际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做好全会精神研究诠释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场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张传庆教授表示,全体专家、课题组成员和2011中心工作人员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领会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统筹起来落实,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发挥高校咨政建言的专家优势和智库优势,为加快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委托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2011协同创新中心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