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鹏辉博士应邀为教育部主办的“西藏及四省涉藏州县教育局长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部主办的“西藏及四省涉藏州县教育局长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来自西藏自治区及甘肃、青海、四川、云南四省涉藏州县教育局的45位学员参加培训。8月5日,我校科研处陈鹏辉博士应邀为该班作“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的专题报告,甘肃省天祝县教育局局长陈海元主持本次报告会。

陈鹏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重点阐述了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的科学内涵、发展阶段、核心内容,以及如何正确认识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路径。陈海元在总结时表示,本次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紧切西藏工作,针对性强,为学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