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处、2011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一)中国共产党科技创新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1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7日上午,科研处、2011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一)·中国共产党科技创新思想”专题研讨会。
会上,科研处和2011中心党支部再次学习欧珠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党课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科技创新思想及其在民族地区的发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党科技创新思想的精髓,党的科技创新思想既是世界观,又是方法论,更是我国科技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经验总结。民族地区的发展事关国家稳定、社会繁荣以及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实现,加快民族地区发展,需要提升生产力发展的水平,科学技术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民族地区的科技事业也在党的科技创新思想领导下快速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尤其是要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在自然科学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对薄弱环节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