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宣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1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6日上午,2011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史习宣传部署会。会2011中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张传庆任传达了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于印发<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会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2110号),并对2011直属党支部开展史学习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的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