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10月28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社科楼204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副主任毛阳海,研究生导师张志恒、戴婧妮及中心2019、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
张传庆介绍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展历史、组织架构、研究生培养模式、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阐述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主要目标与任务。张传庆要求,2011中心研究生要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好中心协同培养优势,多参与2011协同创新中心课题,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院系协同培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与学术水平,并通过课题调研与社会实践走进西藏、了解西藏、宣传西藏、服务西藏。
毛阳海介绍了中心研究生专业方向、导师设置等情况,并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对课程学习、进藏调研、学位论文撰写、学术道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鼓励研究生要认真扎实做文献,多进藏调研实习,积极发表与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同时还要尽早确定自己研究方向,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中心研究生导师张志恒教授和戴婧妮博士嘱咐新生在学习与生活中要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对研究生三年生活作出合理的规划,树立明确目标,积极利用中心和学院平台参与科研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