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专题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专题咨询会,科研处副处长、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会议,咨询专家、各课题组负责人及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张传庆讲到,2020年6月,西藏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西藏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等5项课题立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询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并就课题团队组建、调研渠道等相关事宜进行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与课题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顺利开展,最终成果咨询报告于2020年9月中旬提交至中心管委会,并通过了评审专家的匿名评审。
张传庆强调,为进一步提高报送成果质量,2011中心特邀请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召开专题成果咨询会。希望专家们紧紧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提出修改完善建议,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发挥好我校咨政服务作用。
随后,专家们从报告的逻辑结构、遣词造句、对策建议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要结合专家意见尽快修改,精益求精,争取产出更高质量的成果,发挥高校科研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