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重大委托课题“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7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社科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大委托课题“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工作推进会。“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各子课题负责人、主要课题组成员及2011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中心副主任、科研处处长陈敦山主持会议。
在推进会上,首先“西藏高原生物产业研究”、“西藏旅游文化产业研究”、“西藏绿色工业研究”、“西藏清洁能源产业研究”、“西藏现代服务业研究”、“西藏高新数字产业研究”、“西藏边贸物流产业研究”等七个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分别对各课题组暑期进藏调研情况、课题组内部分工、课题研究主要涉及的重点难点以及目前课题研究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敦山对各子课题前期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了“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重大委托课题对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学校整体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他对后续进一步深入推进“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研究任务;二要加强厅局对接,了解现实需求;三要加强内外合作,实现信息互通;四要加快研究进度,提高研究质量,力争高效有序地推进“西藏七大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研究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