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9日, 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在中心会议室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央治藏方略的传承与创新》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是2011中心学习贯彻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所举办专题系列报告的第二场。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毛阳海教授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治藏方略进行解读,从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西藏工作重要性、特殊性认识的继承与创新,中国治藏方略核心内容的传承和创新,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定位的传承与创新以及中央支持西藏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延续等方面进行阐述。
毛阳海教授将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凝练,阐释了中央在不同时期对西藏社会稳定发展的大政方针,指出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胜利召开为标志,西藏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2011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对毛阳海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张传庆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每位老师和同学都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携手同行,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