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1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一行到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参观,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陪同。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向陈文申书记一行介绍了中心科研立项、组织机构、领导调研、近期工作开展以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并对中心建设宗旨、工作思路、人才培养以及发挥智库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陈文申书记一行了解了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机制、联合校内外专家承担的中心招标课题研究、协同合作,以及承担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课题、自设委托课题的研究情况。张传庆向陈文申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系列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国家领导人和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等成果转化情况,同时介绍了中心发挥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向陈文申书记展示了中心成果转化、咨政服务、课题管理及特色数据库建设等成果。
参观过程中,陈文申书记对中心近年来围绕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中心课题研究、中心发展等问题与刘凯校长进行交流。
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援藏干部曾丙健,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等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