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4日上午,南亚研究所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狄方耀所长主持会议,全体研究人员参会。
首先,狄方耀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着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和所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他指出,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西藏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心关爱,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战略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其深刻要义和重大意义,将“十个必须”“四个确保”作为我们研究工作的指导思想,贯彻到研究业务中来。
狄方耀要求,当前和近期一段时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南亚研究所工作任务和个人的研究方向开展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日常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中。
随后,研究所全体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星君汇报了暑期参加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活动的具体情况、收获和感想,以及今后参与该项目课题研究的内容等。狄方耀教授就南亚研究所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