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支部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1日,2011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2011中心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中心支部所有成员参会,2名群众列席会议。
陈敦山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陈敦山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重点、方向及规划,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
陈敦山强调,中心支部所有人员都要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和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陈敦山要求,全体成员一要认真加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会议内涵,服务于党的治藏方略;二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各自研究相结合,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三要把学习与日常工作挂钩,落实贯彻好会议精神,调整结构,转型发展,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四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推广,立德树人,做学生人生发展的指导者、引路人,培养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全体成员交流了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同时就学习计划、学习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