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昌都市脱贫攻坚成效总结系列书籍出版印刷” 项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6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昌都市脱贫攻坚成效总结系列书籍出版印刷”项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敦山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西藏作为全国唯一的省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始终得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在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宣传西藏脱贫攻坚辉煌成就,讲好西藏脱贫致富故事。
刘凯要求,要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培养、科学创新和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高度重视与昌都市扶贫办的项目合作,统筹安排调研与教学工作,按项目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相应工作。
刘凯强调,调研工作中,要确保调研安全,遵守调研纪律,全力以赴,在项目约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我校校地合作、协同发展、服务社会等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项目团队成员就大纲内容、项目分工、进度安排以及书稿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昌都市脱贫攻坚成效总结系列书籍出版印刷”项目是西藏民族大学项目团队经过不懈努力、通过竞标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横向课题,项目的申请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时,项目竞标成功展示了我校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科研能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服务国家治藏方略的办学宗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