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报送脱贫攻坚系列专题成果要报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筹安排部署下,组织专家撰写脱贫攻坚系列专题成果要报,并报送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厅局。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满足西藏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近几年,经过全区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西藏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在看到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及时根据西藏的特殊区情,分析致贫因素,巩固脱贫成果,实现我区贫困人口的可持续发展,推进西藏乡村振兴战略地实施
作为高校智库,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下,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和咨政服务功能,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于2020年6月组织专家撰写系列脱贫攻坚系列专题成果要报,反复研讨修改,并把研究最新成果及时上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充分发挥了高校的智库和咨政服务作用。
目前,2011协同创新中心已向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相关厅局报送了《西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强化西藏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配套服务的四点建议》《巩固脱贫成果、推进西藏特色农牧产业健康发展》等专题成果要报6篇,充分体现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政府主导、区域急需、创新引领、影响突出”的建设宗旨以及“立足西藏、创新机制、协同合作、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